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正规的网投平台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17   访问次数: 10

正规的网投平台赴环球雅思学校访企拓岗

2023年11月10日,正规的网投平台到福州环球雅思学校开展访企拓岗,公司党委书记谢鸿飞、党委副书记林俊荣副经理胡萍英翻译教研室主任郑鸿升、英语教研室主任马彦婷、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主任邢凡夫等老师参加了活动

福州环球雅思学校董事长周晶及市场部主管徐建对正规的网投平台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徐建详细介绍了福州环球雅思学校的办学历程、办学特色和校企合作典型案例。谢鸿飞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团队建设、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基本情况,希望能够强化校企供需对接,畅通就业渠道,深化合作领域,实现共进共赢,努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双方就共同关注的毕业生就业、语言培训及其他教育热点展开深入的讨论和交流,对如何开展进一步的合作进行了有效的初步沟通。

正规的网投平台赴福建后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11月10日,公司党委书记谢鸿飞、党委副书记林俊荣、副经理胡萍英、新闻学教研室党支部书记魏曦英到福建后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福建后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CEO方传柳人事总监魏丽燕热情地接待了正规的网投平台谢鸿飞一行。方传柳介绍了大数据应用时代下舆情行业发展现状并对新闻传播人才的培养提供建议意见。谢鸿飞详细介绍了学院新闻传播团队建设、实验室建设,以及2024届毕业生在基本情况,希望能够加强校企沟通和交流,帮助学校及时了解行业的发展的前沿动态,进而帮助学校及时调整人才培养方案,培养更适合社会需求的人才。


回到顶部 | 关闭